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 開箱 ] [ Asus ] 可以收看數位電視的 ZenFone Go TV 開箱囉~ ( 含評測結果 )


Source: https://www.asus.com/tw/Phone/ZenFone-Go-TV-ZB551KL/


Asus 華碩非常積極擴展 ZenFone 產品的市場,在各種功能上求新求變,因為門號攜碼的緣故(由中華電信攜碼至遠傳電信),遠傳門市贈送我 Asus ZenFone Go TV 這支可以收看數位電視頻道的手機,在這邊做個簡單的開箱紀錄供有需要的讀者參考!


先簡單敘述一下 ZenFone C 的規格吧~


ZenFone Go TV 硬體規格:

Operating System: Android 5.1.1

Screen: 5.5''

Resolution: 720x1280

Processor: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MSM8928 1.4GHz ( 4 Cores )

Memory: 2 GB


Storage: 16 GB


Camera ( Back ) : 1300 million pixels

Camera ( Front ) : 5 million pixels

Battery: 3010 mAh


開箱正文開始~






ZenFone Go TV 外盒






開箱囉!!!

盒內除了手機以外,還包括「使用手冊,保固卡,電池,耳機,耳機套,數位電視天線, USB 傳輸線以及行動充電器」




ZenFone Go TV 正面特寫




ZenFone Go TV 背面特寫




ZenFone Go TV 的開機鍵(鎖定鍵)正上方音量鍵則設計在背面,也就是鏡頭的正下方



紅框的部分就是可以讓你拆卸手機背蓋的凹槽,是非常傳統的拆卸方式。

不過電池已經事先安裝好,因此就不打開背蓋了。



初次開機!



主畫面截圖。

還是幫你安裝了很多你完全不會用到的 App XDDDD

不過必須要這樣做手機價格才能壓到最低啊:P





初次開機有跳出系統需要更新的訊息,就先來更新一下吧!




Android 版本為 5.1.1




所有應用程式截圖




文章前面有提到, ZenFone Go TV 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夠收看數位電視,這邊就來簡單介紹內建可以收看電視的 App - SoloTV



要使用 SoloTV 之前,要先將天線插入耳機孔,如照片所示。




插入天線之後即可開啟 SoloTV 。



也可以在天線的母端子再插入 3.5mm 耳機!



初次開啟 SoloTV 需要選擇國家,這邊選擇 " Taiwan "



" 掃描 "



點選旁邊你想要收看的頻道就會開始播放囉!



上下滑動可以調整亮度(左)音量(右)左右滑動則是切換頻道

*注意:能否順利播放以及電視畫面品質是依據數位電視的訊號強弱而定,與行動網路或 WiFi 訊號或速度沒有任何關聯。


中視



公視



點擊畫面後再按下 " CH " 按鈕會出現頻道列表,可以自由切換頻道!



台視




手機開箱文絕對少不了相機實測!

ZenFone Go TV 支援的照相模式與其他 ZenFone 系列機型大同小異,但後鏡頭解析度達到 1300 萬畫素




一般模式



HDR 模式

開啟 HDR 會更清晰,還會有浮出畫面的效果耶!




最後就是評測時間!

以下使用了安兔兔評測 3D Geekbench 以及 3DMark 進行評測,提供截圖與數據給讀者們參考。


安兔兔評測 3D 跑分結果












Geekbench 評測結果














3D Mark 評測結果








由各項評測可以看出, ZenFone Go TV 在 3D 繪圖的部分是很弱的,因此要當遊戲機的讀者要有心理準備, 3D 動畫的效果大多差強人意。

ZenFone 系列的特色就是便宜又大碗,因此程式設計師拿來當作開發 App 的測試機非常合適,但如果家中有長輩,像 ZenFone Go TV 這樣有 5.5 吋大螢幕而且又能收看數位電視的手機,也很適合老人家使用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ZenFone Go TV 其實有支援雙卡雙待,只是第二張 SIM 卡待機時是切換成「2G 訊號」但近期電信業者為了因應政府政策, 汰換 2G 機台勢在必行, 2G 訊號將無法使用,因此如果有雙卡雙待需求的話,請直接考慮 ZenFone 3 以上的機型, ZenFone 3 以上機型支援 4G+3G 雙卡雙待,第二張 SIM 卡待機時會是「3G 訊號」喔!



ZenFone Go TV 的開箱介紹就先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 開箱 ] [ Asus ] 我的 App 開發測試機 - ZenFone C 開箱囉~

[ App 推薦 ] [ Android ] 使用免費評測 App 安兔兔 ( AnTuTu ) 測試智慧型手機的效能

[ App 推薦 ] [ Android ] 使用免費評測 App 3DMark 測試智慧型手機的效能

[ App 推薦 ] [ Android ] 使用評測 App Geekbench 測試智慧型手機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