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 教學 ] [ Twitter ] 如何在 Twitter App 登入兩個以上帳戶


這篇文章來教大家一個隱藏在 Twitter App 的小秘訣!

當你有兩個以上的 Twitter 帳號的時候,一定會想要在同一支手機管理,那要從哪裡加入第二個帳戶呢?

這篇文章是以 iPhone 為例,教讀者們如何加入第二個 Twitter 帳戶!



首先來到你的個人資料頁面,進入到新增帳戶頁面的途徑有兩種,第一種就是像下圖一樣,點選 " Edit profile " 旁邊的人像按鈕。




而第二種方法是比較少人知道的,長按右下角 " Me " 也可以進到新增帳戶的頁面喔!



點選 " More options "


進入到新增帳戶的頁面後,就可以點選 " Add an existing account " 加入第二個帳戶囉!



輸入你想要加入的帳戶資訊。



像萊德本身擁有兩個 Twitter 帳戶, Laird Studio 以及 Caliburn Studio ,現在只要用同一支手機就可以同步管理,真的非常方便!



點選你新增的第二個帳戶,就可以開始使用第二個帳戶的身分發文囉!





如果你擁有兩個以上的 Twitter 帳戶,不妨利用這個小秘訣,幫助你方便管理社群~





如何在 Twitter App 登入兩個以上帳號的教學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