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Copyright

版權聲明

                                                                                                 


Source: Creative Commons 3.0 Taiwan

「本站所有文章皆受到著作權以及智慧財產權等法令保護,但如需引用部分段落,只須標明出處 Laird Studio 以及文章的 URL 即可。引用時嚴禁複製整篇文章,任意修改或重製原始的文章內容,以及使用圖片等素材作為其他商業用途。」


 Laird Studio 站內所有的著作皆受到「中華民國法律」保護,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專利權等等智慧財產權,如有相關法律爭議或糾紛,皆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採取法律相關措施。

 Laird Studio 歡迎使用者引用站內文章的「部分段落」來達成「資訊科技知識延展以及推廣」的目標,站內所採用的「部分段落」引用授權方式為 Creative Commons 3.0 Taiwan ,意即不得使用抄襲或重製整篇文章等方式來獲取不法利益,引用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 Laird Studio " ,以及該著作的「 URL 網址」,如查獲不法使用站內任何素材的行為,會先行告知該發佈者並要求撤下其不法著作,必要時將採取法律途徑。


 Laird Studio 站內所有著作(包括但不限於文章,圖片,程式碼)之原創作者(亦包含客座文章的創作者)皆擁有其版權,使用者不得任意變更,重製,改作,發行其著作,若以上述方式獲取不法利益,侵害到本站創作者之權利,本站會協助通知該發佈者撤下其不法著作,必要時也將採取法律途徑。


 Laird Studio 站內原創圖文之浮水印,或是相關著作權的文字,引用時不得任意修圖,塗改或移除,如查獲不法使用站內任何圖文的行為,會先行告知該發佈者並要求撤下其不法著作,必要時也將採取法律途徑。


 Laird Studio 站內著作若引用到其他網站或文獻的圖文,也將採用 Creative Common 3.0 Taiwan 釋出,如原創作者覺得不妥,或是某篇文章不當引用你的著作,請直接通知站長,以便協助修改或撤下相關著作。


 Laird Studio 站內所有圖文皆為原創(引用其他圖文以加強文章可信度的部分除外,但 Laird Studio 所抱持的觀念為:「資訊科技領域教學之『作法』或電腦問題的『解決方法』若有相似之處,純屬巧合。」這也就好比當今社會「學術知識」傳承的精神:「任何人都能夠找出最好的教學方式,傳授相同的大眾知識。」倘若造訪本站的你從 Laird Studio 站內的教學獲益良多,並且有「將這些教學再更進一步的精簡化,讓人們更好吸收這些知識」的想法,只要不過度抄襲或模仿站內的原始著作, Laird Studio 將不會干涉這些立意良好的行為,因為 Laird Studio 成立的初衷就是幫助人們學習資訊科技相關的知識,甚至解決問題,不過依然嚴禁使用違法手段營利(例如將抄襲或模仿 Laird Studio 站內的教學著作出版成書,以獲取不法利益),這類改良本站教學之著作「僅限發佈在網路上」,如果是要發佈在個人網站或部落格,請善意註明你是為了改良 Laird Studio 的教學文章才發佈該著作。但我們其實更希望的是,如果你真有這般卓越的教學實力,或是有著「想要創造更多資源來造福廣大網友」的強大信念,誠摯歡迎你直接加入 Laird Studio 共筆作家的行列!亦或是只想撰寫客座文章, Laird Studio 也都非常歡迎你的熱情投入!




Updated on  2015 / 10 /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