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Guest Posts

客座文章

                                                                                                 

歡迎來到 Laird Studio :D

來到此頁面的朋友或許會不知道什麼是「客座文章」 ( Guest Posts ) ,簡單說明一下,所謂的「客座文章」指的就是將你寫好的文章投稿到其他的網站或是部落格,如果成功審核通過然後發佈在網路上,就可以將你那篇文章稱作是發佈在那些網站或部落格的「客座文章」。


在客座文章裡面,通常會註記作者資訊以及作者本身想要行銷的事物,在國外,很多部落客為了讓自己的部落格被看見,就會將自己的文章投稿到一些已經非常知名的大型網站,因為如果在流量高的網站讓自己的文章被發佈出來,其部落格品牌以及作者本身的知名度就會瞬間暴增。


客座文章這個機制在國外盛行已久,但在臺灣卻很少見,也因此,萊德想藉由 Laird Studio 這個品牌,推動客座文章這個良好的行銷模式。


在 Laird Studio 的客座文章,主題僅限於「資訊科技」,無論是程式設計,網頁設計,電腦繪圖,電腦動畫,電腦音樂,電腦軟硬體教學」,只要你的文章與上述主題息息相關,都可以投稿到 Laird Studio 喔~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客座文章的著作權全部都歸原作者所有」,而這也就代表你可以在 Laird Studio 投稿已經發佈在其他網站的文章!


(如果要發佈重複的文章請事先告知,會加註來源出處,此外, Laird Studio 會依據文章品質來決定是否發佈你的文章。)



若是有個人或團隊想長期撰寫客座文章投稿到 Laird Studio ,只需要提供 Gmail 信箱,我會直接開放 Blogger 共同作者的權限給你,到時你就可以自由發佈客座文章囉!


看到這裡有想要投稿的話,請直接利用 Facebook 粉絲專頁 傳送訊息,我會盡快回覆的!



*註1: 投稿文章除了標題或一些重要的註記有格式以外,請將其他內容清除成純文字。此外,有一些科學符號清除格式時需要注意,例如 2 的 10 次方,在沒有任何文字格式時應寫成 2^10 。若是已經發佈過的文章,請另外再提供網址以便註明出處,感謝配合!

*註2:若你想透過客座文章增加廣告收入,可以提供你欲曝光的廣告程式碼,我們會幫你放置在文章中,數量以三個為限。





期待你與 Laird Studio 一同分享自己的學習經驗以及實用資訊!




站長 Laird Cheng 敬上




Updated on  2016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