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 開箱 ] [ Asus ] 我的 App 開發測試機 - ZenFone C 開箱囉~


Source: https://www.asus.com/tw/Phone/ZenFone_C_ZC451CG/


說到 Asus ,不得不提近幾年非常火紅的 ZenFone 系列,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在台灣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的市佔率不容小覷。

這篇文章是將最近萊德入手的 ZenFone C 做一個開箱紀錄,順便介紹一些常用的手機評測 App 給大家參考!


為什麼會想要入手 ZenFone C 呢?

老實說,自己一直都沒有規格好一點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Android 4.0 以上 ),再加上最近程式開發會需要用到測試機,原因是想要測試自己開發的 App 能否在中低階的手機上面運行順暢。

因此就開始尋找有哪些中低階手機適合購買,剛好看到了 ZenFone C 這個型號,研究了一下它的效能以及其他網友的使用經驗,覺得非常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就決定入手了!


ZenFone C 事實上是一支「入門款手機」,也是 ZenFone 系列當中最低階的手機,因此價格不太需要貨比三家,都會很低廉,作為 App 開發的測試機其實已經是物超所值了!


這邊簡單敘述一下 ZenFone C 的規格吧~


ZenFone C 硬體規格:

Operating System: Android 4.4.2

Screen: 4.5''

Resolution: 480x854

Processor: Intel Atom Z2520 1.2GHz ( 2 Cores )

Memory: 1 GB


Storage: 8 GB


Camera ( Back ) : 5 million pixels

Camera ( Front ) : 0.3 million pixels

Battery: 2100 mAh


廢話不多說,開箱正文開始~




由於自己非常喜歡紅色,所以就選擇購買紅色款式囉!(就連我的 Macbook 保護殼都是紅色的XD)


ZenFone C 外盒

ZenFone C 外盒

ZenFone C 外盒


開箱囉!!!

盒內除了手機以外,還包括「使用手冊,保固卡,電池,一張教你如何安裝電池的小卡片, USB 傳輸線以及行動充電器」

ZenFone C 開箱!!!


ZenFone C 正面特寫

ZenFone C 正面特寫


ZenFone C 背面特寫

ZenFone C 背面特寫


ZenFone C 的電源鍵以及音量鍵都設在右側喔!

紅框的部分就是可以讓你拆卸手機背蓋的凹槽,是非常傳統的拆卸方式。

ZenFone C 右側特寫


把電池安裝好~

ZenFone C 電池安裝


初次開機!

ZenFone C 開機畫面


滑動解鎖吧!

ZenFone C 鎖定畫面


再來是主畫面截圖。

大家其實心裡都有數,不管是哪一家公司的產品, Android 手機最讓人詬病的就是......會幫你安裝很多你完全不會用到的 App ...... QwQ

ZenFone C 初次開機的主畫面


話說我一進去就要版本更新,先更新一下吧~

更新系統版本


再來進入到餘興節目~(?

手機開箱文怎麼可以沒測試相機就結束呢~

ZenFone C 搭載了 300 萬畫素的主鏡頭,來嘗試看看拍照效果如何~



下面第一張照片是拍照設定完全預設的模式下拍的照片,明顯有些昏暗。

第二張照片是將 HDR 開啟後拍的照片,色彩明顯就鮮豔許多,而且比較明亮!


預設模式下的拍照效果(未修圖)
ZenFone C 在預設模式下拍的照片


開啟 HDR 後的拍照效果(未修圖)
ZenFone C 在 HDR 模式下拍的照片


由此可知,如果你也使用 ZenFone 系列的手機,拍照時就順手把 HDR 模式開啟吧!

老實說,以 300 萬畫素的鏡頭來說,照片拍起來的效果還算不賴呢!





ZenFone C 的開箱介紹就先到這邊~

下方還有相關評測的文章,歡迎繼續瀏覽:D

我們下次見~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 App 推薦 ] [ Android ] 使用免費評測 App 安兔兔 ( AnTuTu ) 測試智慧型手機的效能

[ App 推薦 ] [ Android ] 使用免費評測 App 3DMark 測試智慧型手機的效能

[ App 推薦 ] [ Android ] 使用評測 App Geekbench 測試智慧型手機的效能

[ 開箱 ] [ Asus ] 可以收看數位電視的 ZenFone Go TV 開箱囉~ ( 含評測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