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 軟體推薦 ] [ Avast ] 如何下載安裝 Avast 免費 Mac 防毒軟體


我們都知道, Mac OS X 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作業系統,但事實上沒有不會中毒的電腦。

除非你不上網,否則再強大的安全防護網一定都還是會有漏洞,而在發現並修補這些漏洞之前的空窗期,任何電腦都有可能遭到病毒感染。

不過有些病毒會偽裝成不是病毒的樣子,或是伴隨著我們從網路上下載下來的資源,只要我們稍微不注意,就會把它們安裝到電腦裡面,也因此讓那些病毒躲過了系統安全防護網的法眼。



前陣子,萊德我就感染了 Deal Top 惡意廣告以及網頁綁架的病毒

起初我還以為只是瀏覽器被植入擴充套件而已,沒想到一用防毒軟體掃描整台電腦,就發現有不少病毒潛伏在 Mac OS X 裡面!

而這背後的功臣就是這篇文章要介紹的 Avast 防毒軟體


廢話不多說,趕快先來看看怎麼下載安裝這套威力強大的防毒軟體吧!


首先,請直接連結 Avast 網站:


用於 Mac 的 Avast 免費家用防毒

https://www.avast.com/zh-tw/free-mac-security


按下頁面中間的藍色按鈕 " 免費下載 " ,瀏覽器就會開始下載安裝程式了。



啟動下載下來的安裝程式,按照指示操作就可以了。

" Continue "



" Continue "



" Agree "



Avast 防毒軟體將會佔用 258.1 MB 的磁碟空間。

" Install "



安裝程式會開始下載所需的檔案並直接安裝。



安裝完成!

按下 " Close " 關閉視窗。



執行 Avast Mac Security 2015 防毒軟體吧!



切換到 " Scan " 視窗,既然才剛安裝好防毒軟體,依照慣例就先來個大掃除吧~

選擇 Full System Scan 的 " Start "



Avast 就會開始掃蕩 Mac 裡面潛藏的病毒。

才掃描十分鐘左右,就已經找到一個病毒 ( Infections ) 了!




因為有了 Deal Top 病毒感染的經驗,所以我決定要把 Avast 常駐在 Mac 系統了!

如果你擔心自己的電腦可能已經受到潛藏病毒的威脅,建議趕快安裝 Avast 防毒軟體為你的電腦資訊安全把關。



如何下載安裝 Avast 免費 Mac 防毒軟體的教學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



你可能還會有興趣的文章:

[ Mac OS X ] [ Yosemite ] 感覺你的 Mac 變慢了嗎? 只要用這一招就可以打遍天下!

[ 軟體推薦 ] [ Mac OS X ] 好用的磁碟重組以及垃圾檔案清理軟體 Onyx

[ 軟體推薦 ] [ Mac OS X ] 實用的記憶體以及磁碟清理軟體 Dr. Cleaner

[ App 推薦 ] [ iOS ] 清理君 - 輕巧實用的 iPhone 清理儲存空間 App (Dr. Cleaner for iOS)

[ 軟體推薦 ] [ Mac OS X ] 集系統優化、磁碟與記憶體清理、安全防護、電腦監控於一身的軟體工具 Magi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