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 Apple ] [ 教學 ] 如何修改或重置 Apple 帳戶密碼 ( iTunes & App Store Password )



繼上一篇文章   [ Apple ] [ 教學 ] 如何修改或重置 Apple 帳號 ( iTunes & App Store Username )



不管是什麼樣的帳戶,現實中的銀行帳戶也好,或是網路世界的電子信箱帳戶,「定期更換密碼」是保護帳戶安全的不二法門。

如果你有一組 Apple ID ,試著回想一下最後一次更換密碼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呢?


如果超過半年,建議趕快照著以下的教學,更換自己 Apple 帳戶的密碼吧!

*注意:更換 Apple 密碼前,請先把 Apple 相關產品或服務的帳號登出,例如: Mac , iPad 以及 iPhone 當中的 iTunes 與 App Store 等等,待密碼重置完成後再進行登入比較恰當。



請直接連結到 " 我的 Apple ID " 頁面:

https://appleid.apple.com/tw/


點擊 " 重置您的密碼 "





輸入你的 Apple ID 。 ( 也就是你註冊 Apple 帳號時的電子信箱地址 )



這裡你可以有兩種選擇更換你的密碼,通常選擇 " 電子郵件驗證 " 的方式會較為方便,若你還記得你當初設定的 " 安全提示問題 " ,也可以使用第二種方式。



如果是使用 " 電子郵件驗證 " 的方式,系統傳送驗證信之後會顯示以下畫面,這時請登入至你的電子信箱收取驗證信。



驗證完畢後,即可直接設定新密碼囉!



密碼重置完成的畫面~




只要能養成定期更換密碼的習慣,相信寶貴的帳戶資料就不容易被有心人士盜用了!



如何更改 Apple 帳戶密碼的教學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 Apple ] [ 教學 ] 如何修改或重置 Apple 帳號 ( iTunes & App Store User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