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 Apple ] [ 教學 ] 如何修改或重置 Apple 帳號 ( iTunes & App Store Username )


有些時候,電子信箱帳號不小心被盜用,或是其他不得已的因素,我們會更換自己常用的電子信箱。

這時如果你已經有了 Apple 帳號,但註冊的卻是你已經不再使用的電子信箱,那麼能不能更換成新的電子信箱呢?

其實是可以的喔!

其實不只 Apple ,許多平台也考慮到一般免費的電子信箱並不是那麼安全,所以帳號都設定成可以更換電子信箱的機制。

而 Apple 很貼心的把更換 Apple ID 的步驟都寫在以下網頁,如果看了還是不太會操作,可以繼續觀看這篇教學~


更改 Apple ID

https://support.apple.com/zh-tw/HT202667


*注意:更換 Apple ID 前,請先把 Apple 相關產品或服務的帳號登出,例如: Mac , iPad 以及 iPhone 當中的 iTunes 與 App Store 等等,待 Apple ID 重置完成後再進行登入比較恰當。




點擊第二步驟的連結:

https://appleid.apple.com/tw/



" 管理您的 Apple ID "



輸入你註冊的電子信箱及密碼登入~


登入之後請按 " Apple ID 與主要電子郵件位址 " 旁邊的 " 修改 "



輸入新的電子信箱後按下 " 儲存 "



之後 Apple 會寄一封驗證信到你心的電子信箱,驗證之後就會出現以下畫面囉~




然而,雖然包括 Apple 在內,有許多平台都有更換電子信箱的機制,但還是請大家好好保護自己的帳號,不要輕易地放鬆警戒喔!



如何更改 Apple ID 的教學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Apple ] [ 教學 ] 如何修改或重置 Apple 帳戶密碼 ( iTunes & App Store Passwo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