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 Android ] [ App ] 使用 AppsGeyser 製作一個 Web App



繼上一篇文章   [ Android ] [ App ] 淺談 Web App 這回事



雖然萊德對非原生語言的 Web App 的看法不是很樂觀,但最近有看到一些網站可以免費幫人們做 App ,也就是只要用瀏覽器就能做出一個自己的 App 了,因為覺得很好奇,所以就試用看看啦!


這篇文章嘗試使用 AppsGeyser 這個網站服務,製作出 Laird Studio 的 Web App ,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體驗看看喔!



首先請到 AppsGeyser 官方網站:

http://www.appsgeyser.com/


按下中間的按鈕 " CREATE NOW! "





種類選擇 " Website "



第一步要輸入 " Website URL " ,這邊建議輸入行動版網站,以 Laird Studio 為例, Blogger 有內建行動版網站,而因為我們有自訂網域名稱,所以變更後的網址如下:

http://www.laird.tw/?m=1


想了解 Laird Studio 變更網域名稱的過程,可以連結到以下文章:

[ Blogger ] [ HiNet ] 如何使用 HiNet 網域名稱註冊服務為 Blogger 部落格更換新域名 ( Domain name )


輸入完之後,按下右邊 " Click here to see the preview " ,就可以預覽 App 的畫面囉!



填寫 " APP NAME "



按照格式填寫 " DESCRIPTION " ,然後按下 " NEXT "





再來可以自訂 App 圖示,這邊放上 Laird Studio 的 Logo ,然後按下 " NEXT "





都完成之後,按下 " CREATE APP "



再來需要註冊他們的會員,也可以用 Facebook 連結喔!



完成!

按下 " DOWNLOAD " 就可以下載囉!







下載完之後就可以安裝在你的 Android 裝置執行囉~

感覺有點強大啊~

使用 AVD 執行的畫面


不過就像我上一篇「淺談 Web App 這回事」所提到的,這種非原生語言的 Web App 執行的效率非常差,不如使用瀏覽器還比較順暢。

如果 Laird Studio 要成為行動裝置的 App ,我會堅持使用原生語言開發,所以這個使用 AppsGeyser 製作出來的 Web App 就不建議大家下載了~



然而這篇文章其實是為了以下的文章而做的鋪陳啦~

有興趣的話歡迎繼續瀏覽文章喔~

[ Eclipse ] [ Android ] 如何在 AVD 模擬器安裝 APK 程式 ( with Eclipse )



使用 AppsGeyser 製作一個 Web App 的教學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