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 活動 ] [ 遊戲 ] 2016 巴哈姆特 20 週年站聚 獨立團隊聯展紀實





這篇紀實文章為 2016 年巴哈姆特 20 歲站慶做一個紀錄,照片居多,並簡單介紹聯展團隊,請多多指教:D



◆ 活動時間: 12/18 9:00~18:30
◆ 活動地點:台灣大學巨蛋體育館 1F & 3F





自製遊戲公會第九藝術促進會的聯展海報超精美的!!!




場刊~




自製遊戲公會看板~



第九藝術促進會看板~







說到 2016 年台灣最家喻戶曉的遊戲大概就屬有病製作團隊的新作啦!



兔兔也來參一咖!!!

有跟兔兔合照超開心der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貓貓的 Cosplay 呢XD




Caliburn Studio 《泡泡星球的娜塔莉》

由萊德我帶領的 Caliburn Studio 團隊自製的劇情向 RPG ,已經通過綠光並在 12/28 繁體中文完整版已經正式上架到 Game Jolt 平台囉!




貓咪學園 《私塾》

傳說中成員多達 200 人的貓咪學園也有出現在會場喔!!!他們的知名作品除了《私塾》之外,還有一個把一年十二個月都做成一款一款小遊戲的大計畫,感覺就超厲害的啊 Σ(゚Д゚)




Crespirit《D-Squad》

這款是酷思特工作室預計在 2017 年第一季上市的手遊喔!酷思特這個名字你可能很陌生,但《Rabi-Ribi》這款兔耳娘彈幕遊戲應該有聽過了吧,是同一個製作團隊喔XD




《墨術 Magink》

非常優秀的學生畢業遊戲作品,這是一款結合水墨與 Pixel 風格的 2D 動作手機遊戲喔!




碎羽工作室-Kakela*Hane Studio《夏空迴聲 & Crescent -新月-》

由知名繪師安奈與朋友合開的碎羽工作室也來捧捧場XD

這款聽說明年會有體驗版釋出喔~



一碗迷糊湯的故事-自製遊戲社團《黑貓白貓》

我印象中這款的貓公爵的表情超有戲的,應該可以做一套表情包XDD




Yurif《夕月之花》

2016 年同志議題鬧得沸沸揚揚,巴哈站慶沒有展出一款同性戀愛遊戲怎麼說得過去呢?

由 Yurif 自製的百合 RPG 遊戲現正進行群眾募資,歡迎大家支持!

 群募頁面:https://goo.gl/DjIN7W




離水三尺工作室 《東周列萌志》

募資超過百萬並一躍而上成為台灣紀錄榜首的東周列萌志竟然也來賞光,真是太棒啦!!!




Fate-Dragon Studio 《龍之罪 Dragon's Sin》

參展無數也獲獎無數的超強學生作品,是一款以龍為主題的中古奇幻風格動作遊戲!




手去扭到團隊 弒者生存Dead or alive

喜歡玩 3D 角色對戰遊戲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畫面一樣讓人驚艷的學生作品!




反叛的業火 Inferno Of Revolt

畫面品質很高的 3D 動作遊戲,很難想像是學生畢業作品啊!




Mobile Vendor 《Church Era》

《Church Era》是使用 Flash 製作的作品,畫面經過多次調整才有目前的樣貌,如果你喜歡策略型的遊戲,你一定不能錯過!




 



《Roll Turtle》

囊括國內外大大小小的獎項,非常適合親子同樂又不失挑戰性的滾滾龜也有來玩喔!

Source: https://goo.gl/jTd1jq




獸圈的朋友絕對不能不知道這款,募資成績也非常亮眼喔!

Source: https://goo.gl/jTd1jq




還沒上架就廣為人知的返校也強勢參戰! 1/13 正式發售,大家記得要去拯救學姐喔!




Source: https://goo.gl/jTd1jq



自製遊戲公會 《寶島幻想》

最後是自製遊戲公會的年度大作《寶島幻想》!還沒玩過的朋友趕快去下載吧!

2016公會遊戲《寶島幻想》載點: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4YHS_JgdauhWTRpQXg5Qy1aaDQ/view?usp=sharing

Mac 版同步提供下載中:
https://www.dropbox.com/s/2n1uxm4jbuwq00f/寶島幻想_OSX.zip?dl=0


Source: https://goo.gl/jTd1jq



會後就跟參展團隊大伙們去吃吃喝喝啦,附上一張美食照結束這回合!!!

順帶一提,今年公會有拿到最佳版攤獎呢,真是可喜可賀唷 ヾ(●´▽`●)ノ






2016 巴哈姆特 20 週年站聚獨立團隊聯展的紀實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

我們下次見~





相關連結:

巴哈姆特自製遊戲公會首頁

巴哈姆特自製遊戲公會 Facebook 粉絲團

[ 活動 ] [ 遊戲 ] 2015 巴哈姆特 19 週年站聚 獨立遊戲專區紀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