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 Blogger ] [ 教學 ] 如何申請 PChome 廣告聯播網



廣告聯播網平台眾多,像是知名的 Google AdSense 以及國內的部落格廣告 BloggerAds 都是廣告聯播網經典的例子。

如今台灣本土企業 PChome 網路家庭也推出了自己的廣告聯播網系統囉!想透過 PChome 增加網路廣告收入的站長可以嘗試看看~

這篇文章紀錄 Laird Studio 申請的過程,希望對有意申請 PChome 廣告聯播資格的站長們有所幫助~


首先進入 PChome 廣告聯播網的首頁。

網站連結:http://show.pchome.com.tw/pfb/


然後按下中間大大的綠色按鈕 " 網站主立即申請加入 "




填入 " 帳號 "  " 密碼 "  " Email "



按下 " 立即驗證 " ,就會收到 " 會員認證信箱通知信 " ,直接按照信中指示認證。



認證之後就能建立廣告帳戶,填寫你的基本資料以及你要播放廣告的網站即可。

*註1:如果是部落格,強烈建議使用「自有網域名稱」,否則可能審核不通過。

*註2:此外如果你擁有多個網站, PChome 需要個別申請,無法像 Google AdSense 申請一次帳戶便一勞永逸的可以新增其他網站。



雖然 PChome 聲稱 3 天內會審核完畢,但萊德使用個人戶申請,大約過了兩個禮拜多才收到審核通過的 Email ,推測應該跟流量脫不了關係。

Laird Studio 申請時的月網頁瀏覽量(PageView)大約 20000 ~ 30000 ,提供給站長們參考。

PChome 雖然沒有明說申請門檻,但建議有興趣的站長如果網站月流量有達到 10000 都可以嘗試看看。



登入帳戶後就會來到 PChome 廣告聯播網後台,如果不會操作或建立廣告可以參考官方的 FAQ 教學,這邊就不再贅述。

PChome 廣告聯播網 FAQ:https://show.pchome.com.tw/pfb/faq.html




按照網站上的教學,很快就能學會如何插入廣告代碼,最慢 15 分鐘就會顯示在你申請的網站上囉!

*注意:如果一直沒有顯示任何廣告,請聯繫 PChome 客服。


曝光收益中規中矩,點擊收益大約落在 2~3 元新台幣/次,個人覺得對網站營運成本不無小補,但論收益成效目前聯播網系統中還是屬 Google AdSense 最優渥。




PChome 廣告聯播網是台灣本土較新的廣告系統,廣告量還不是很多,很常媒合不到合適的廣告導致網站版位空白,因此 PChome 有提供「備用廣告」功能,可以在媒合不到適合廣告的時候播放你設定的圖片廣告,不浪費網站中任何的廣告版位。


如果懶得幫 PChome 設定「備用廣告」,把 PChome 廣告當作其他聯播網的備用廣告也是一種方法,就看站長們如何運用這個新的廣告平台囉~





如何申請 PChome 廣告聯播網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