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 Windows ] [ Microsoft ] 解決 Windows 無法正確解除安裝程式


如果有讀者無法透過 Windows 控制台的 " 程式和功能 " ( Windows7 )  或 " 新增或移除程式 "  ( Windows XP ) 順利解除安裝程式,可以造訪下方微軟的網頁以解決你的問題:


修正無法安裝或解除安裝程式的問題






當你按下 " 立即執行 " 後,會下載一個名為 " MicrosoftFixit.ProgramInstallUninstall.RNP.Run " 的程式到你的電腦!

這個程式修正的系統錯誤主要有下列這些:


1. 移除 64 位元作業系統上的不良登錄機碼。

2. 控制已損毀的升級 (修補) 資料的 Windows 登錄機碼。

3. 解決造成無法安裝新程式的問題。

4. 解決無法完全解除安裝程式及安裝新程式和更新時,系統封鎖安裝的問題。



當你啟動這個程式後,會出現下面的視窗,懶得看條款的話可以直接按 " 接受 "



然後程式會下載所需的套件~



接下來的步驟,如果你對你電腦的問題不是很清楚的話,建議直接點選上方的選項 " 偵測問題並且為我套用修正(建議) " ,讓 " Fixit " 程式自動為你的電腦偵測問題並解決問題吧!



程式會開始偵測系統中可能的問題~



接下來的選擇就因每個人的狀況而定了,看你是在安裝程式的時候發生問題,還是在解除安裝的時候啦~



接下來只要按照程式的指示,選擇你安裝或是解除安裝不成功的程式," Fixit "程式就會幫系統修補或升級一些登錄機碼,到時候就能正常安裝或解除安裝程式囉!

如果你使用這個方法成功的安裝或解除安裝程式,歡迎在留言板分享你的經驗給我們和其他讀者喔!



希望這篇教學對大家有所幫助~

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