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 Visual Studio ] [ C++ ] 安裝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Express ( with Windows7 )


普遍高職或是大專院校的學生學習程式語言的時候,都是從 C / C++ 開始學起,而目前最常使用的開發環境就屬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最為大宗。

萊德個人認為這是正確的,由於一開始同學們都會對程式語言這種東西感到陌生,因此選擇一套易學易懂的開發軟體是非常重要的!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的介面簡潔,錯誤訊息出現的時候,光靠文字敘述就可以讓人馬上就察覺到哪些指令出了狀況,甚至還會建議你如何修改程正確的指令或語法,非常的強大!

Microsoft 在 2010 年發表了 Visual Studio 一系列免費的版本,目的除了是為了讓資訊教育更為普及,同時也是增加其開發軟體的市佔率。

此篇文章將詳述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Express 的安裝過程,由於這是免費版本,故我們已經將安裝檔備份到我們的雲端硬碟,大家可以選擇到微軟官網或者到我們的 Google Drive 下載安裝檔!


微軟官網 Visual Studio 下載頁面:
https://www.visualstudio.com/downloads/download-visual-studio-vs#DownloadFamilies_2

Our Google Drive: (2021/10/03更新)
https://bit.ly/3iuzldH



此篇文章使用的作業系統版本: Windows7 Ultimate SP1

本文開始~



打開下載下來的安裝程式,選擇是否傳送安裝經驗給 Microsoft 之後,點選 " 下一步 " 




看完授權條款後,選擇 " 我已閱讀並且接受授權條款 " ,然後點選 " 下一步 "



你可以選擇是否安裝其他附加程式。



從這邊可以知道磁碟空間需求 1.2 GB ,下載檔案大小為 105MB 的檔案,直接按下 " 安裝 " 吧!



安裝程式會開始下載所需的檔案並直接安裝~




安裝完成後,從開始功能表找到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Express 程式後啟動它,可能會出現下面的視窗,請點選 " 線上取得註冊金鑰 " ,登入你的微軟帳戶。

附註:如果沒有微軟帳戶請先註冊一組,登入並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後,就可以取得金鑰囉!



登入後填寫一些基本資料,你就可以輕鬆獲得金鑰囉!



將金鑰輸入之後,可能會跳出下面的視窗,請點選 " 是 "



鏘鏘鏘鏘~
如此一來,你就能正常使用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Express 囉!






Visual C++ 的開發環境安裝教學就到這邊~
如果你想開始撰寫你的第一個 C++ 程式,請移駕至以下連結的文章繼續學習:

[ Visual Studio ] [ C++ ] 如何撰寫以及編譯執行你的第一個 C / C++ 程式 ( with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Express )





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