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 iOS 8 ] [ App Store ] 解決無法從 App Store 下載 App 的問題


最近萊德在使用 iPhone App Store,發現手機竟然無法更新以及下載 App !

要下載 App 的時候,主畫面會一直顯示下面圖片這種情況:



Waiting 了好久,一直沒有進入下載程序!!!

嘗試了各種方法,例如把 iPhone 重新開機, App Store 帳號重新登入等等,都還是無法解決......QAQ

心想手機是不是壞掉了,因為可用空間大小非常充足,最近也沒更改其他設定啊......

最後沒辦法,考慮到可能是 App Store 帳戶的問題,我就決定打電話給 Apple 公司的客服,請他們協助處理了。

經過客服的解說,好像是網路設定有哪個環節出了差錯,只要做 " Reset " ( 重設 ) 的動作,應該就會復原了!

話說 iOS8 發表至今,真的是發生過很多問題啊...... 只能期待下一個作業系統能夠更完善囉~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從客服那邊學到的祕技吧~

請先點選主畫面的 " Settings " ( 設定 )



" General " ( 一般 )


滑到最底,有個 " Reset " ( 重置 )



點進去後有很多選項,請點選中間的 " Reset Network Settings " ( 重置網路設定 )



輸入你的手機密碼~



系統會再跟你確認你的網路設定是否要重置到出廠時的狀態,請直接點選 " Reset Network Settings " ( 重置網路設定 )  ~

這項重置並不會影響你手機裡的資料,所以請不用擔心喔!



重置後,系統會自動重新開機~

很神奇的,萊德我就只是這樣重置一下網路設定,就能夠順利下載 App 了!

如果你使用上述方法依舊無法下載的話,可以在重置網路設定後,嘗試把 App Store 的帳戶登出再重新登入,應該就能解決囉!

假如還是不行,可以嘗試以下文章的方法,使用 iTools 把更新有問題的 App 刪除以修復錯誤!

[ 疑難排解 ] [ iOS ] 使用 iTools 解決 App Store 更新中斷的問題
http://www.laird.tw/2016/09/itools-app-update-error.html


如果任何方式都行不通,建議聯絡客服,或是到 Apple 相關經銷商的實體店面,親自詢問服務人員比較好喔!





希望這篇教學對大家有幫助~

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