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 網站推薦 ] [ CakeResume ] 專業的線上履歷製作網站 CakeResume 是突顯個人特色的好選擇!






出社會求職不外乎著重於兩大面向:

履歷的撰寫 & 面試的口條


對於剛畢業/剛退伍的新鮮人,能寫在履歷上的資歷可能是少之又少,如何讓整份文件顯得簡潔、專業就顯得非常重要。

而對於想轉職的員工,個人履歷會需要隨著參與專案的資歷或學習的技能越來越多而調整,如果是在傳統的文書軟體編輯,相信是費時又費工。



CakeResume 網站簡化了許多繁瑣的工作,讓你能夠利用精美的模板,在線上輕鬆製作履歷,並同時透過求職平台應徵你有興趣的工作!


趕快來試試看吧XD


CakeResume

◆ 網址:https://www.cakeresume.com/




首先前往首頁 " 註冊 "








註冊後會直接到個人後台,先取得一個熱門的 " 進階清單模板 " 吧!




網站會直接引導到填寫個人資訊的頁面,完成個人檔案就能獲得好用的模板囉!



回到主控台頁面下方 " 製作新履歷 "

有先新增一份履歷的話則是 " 編輯 "



進到編輯頁面後,就可以開始拉一些喜歡的模板,填寫履歷資料囉!

小 icon 都可以自由更換,也能編輯連結。



點擊一張圖片時,可以調整位置、編輯原始碼、增加/刪除。

按下中間的 " 相機 " 按鈕則可以上傳自己的圖片、調整大小與添加連結。



點擊一個模塊時,可以調整位置、編輯原始碼、複製/刪除。

如果是點擊文字的話,上方會有像部落格一樣的 " 編輯工具列 " 可以調整文字的各項設定,例如文字大小、粗體、文字顏色、增加連結......等等。




如果你擅長編輯網頁程式碼,就可以開啟 " 編輯原始碼 " 的功能,把履歷直接當作一個小網頁來設計喔!



都完成之後,就可以 " 發布 " 囉!



你可以選擇要完全公開讓平台上的雇主也可以檢視、或是單純有連結才能檢視你的履歷!



當然,你也可以像列印網頁那樣,輸出 PDF 上傳到其他的求職網站喔!



此外,主控台這邊還能檢視 " 流量統計 " ,看有多少人造訪過你的履歷頁面。

CakeResume 本身也是一個求職平台,經常會辦一些「快速面試」的徵才活動,邀請的雇主大多都是資訊科技業,如果你做完履歷想試試身手,也可以直接在上面應徵工作!



CakeResume 免費方案只能製作一份履歷,如果想多做或是享有其他功能的話就要付費了。






使用 CakeResume 就像在寫部落格,非常輕鬆且容易,對比一般的求職網站所提供的制式履歷,需要填寫的東西又多又雜。

如果可以像寫 Blog 文章一樣自由發揮,就能夠雕塑出你理想中專業履歷,吸引雇主或 HR 的目光,進而邀請你到公司面試囉!

製作美觀的履歷以爭取到面談,這只是求職的基本功而已,之後的發展就憑真本事了,也要注意自己撰寫履歷不要太過吹牛,否則面試的時候一下子就被識破囉:P





在此祝讀者們都能求職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喔:D

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