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 網站推薦 ] [ Remove.bg ] 5 秒去背人工智慧網站 Remove.bg 讓你合成人像圖片更得心應手!

標籤: , , , , , , ,
Sponsors



近期有一個網站非常火紅,真可說是設計界與 Meme 界(?)的福音!!

沒錯,這篇文章要介紹的就是 AI 人像去背網站 Remove.bg ,目前圖片去背服務完全免費。

透過其 AI 自我學習的能力,從上傳圖片到去背完成,讓你只要在 5 秒內就能輕鬆去除人像後面的背景,更厲害的是還能下載圖檔直接使用,趕快來試試看吧!


◆ Remove.bg
https://www.remove.bg/







雖然我們對圖像演算法都不是很熟悉,也可能不了解背後 AI 運作的原理,但只要提到圖像演算法,就一定要 Cue 一下萊娜這位 Model XDD

萊德嘗試拿萊娜圖上傳...哇,幾乎 100% 完美去背耶!



接著我去找一些 CC0 有人像的素材來試試,效果也都非常棒!



連坐在沙發上也難不倒 AI ,真的有點狂啊!



不過還是有一點小缺憾,萊德找了一些黑白圖片來實驗,雖然 AI 能夠很準確抓出人像在圖片中的位置與輪廓,但因為上傳的是色階偏向黑白或是色彩飽和度過低的圖片,在人物背景融為一體的情況下,就有可能會誤判。

不過不無小補, AI 都已經幫忙去掉 9 成了,剩下修細節的工作也相對輕鬆啦XD




還在從頭到尾都用魔術棒幫人像去背?落伍囉~XD

如果你有去背人像的需求,像是製作海報或是宣傳圖,都可以藉由 AI 網站的幫助,省時又省力,簡單讓 AI 幫你處理圖像基礎的工作,就會有更多心力發揮創意在圖像設計與排版喔!





5 秒去背人工智慧網站 Remove.bg 的介紹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