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 App 推薦 ] [ iOS ] 優質繪畫軟體 Sketchbook 完整版於 App Store 開放免費下載!

標籤: , , , ,
Sponsors




Autodesk (同時也是 AutoCAD 的開發商)推出的 SketchBook 在 App Store 上是非常知名的繪圖 App , 在 iPad 上使用也支援 Apple Pencil ,相當受設計師或插畫家喜愛。

近日 Autodesk 發佈訊息, iOS 版本的 SketchBook 完整版現在已經改為「免費釋出」,意即下載完全免費、沒有內購功能,根本是佛心來著!

過去 SketchBook 為免費下載,但完整版需要內購付費才能使用,現在直接免費釋出,造福了許多圖像設計相關行業的朋友,想嘗試完整功能的朋友可以直接前往 App Store 下載唷!


《SketchBook》
◆ 平台: iPhone / iPad
◆ iOS 下載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autodesk-sketchbook/id883738213



iPad 版實際畫面截圖:





iPhone 版實際畫面截圖:








有興趣使用此軟體創作或設計圖像的朋友,趕快下載體驗吧!

優質繪畫軟體 Sketchbook 的介紹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