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 活動 ] [ KGJ ] 2018 第四屆糞 Game 創作大會 Kuso Game Jam 開跑啦~



Source: https://www.facebook.com/TWKusoGameJam/



Kuso Game Jam 即將舉辦第四屆今年一樣有實體場台北桃園都有場地供同好們製作遊戲,而今年全部的 KGJ 規劃一樣是由 巴哈姆特自製遊戲公會 全權籌備!


關於第一屆 KGJ 的詳細紀錄,大家直接可以移駕至自製遊戲公會幹部「逾期先生」的巴哈小屋了解。

[KGJ] 第一屆糞 Game 創作大賽花絮 & 總覽




KGJ 新年賀圖

Source: https://www.facebook.com/TWKusoGameJam/


Kuso Game Jam 有成立 Facebook 紛絲團,有關主題公佈以及如何上傳遊戲作品參加活動都會公佈在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最新資訊!

Kuso Game Jam 粉絲專頁



萊德幫大家整理了以下 KGJ 的相關資訊,敬請多多參考!


【Kuso Game Jam 活動資訊】
◆ 活動網頁:itch.io
◆ 活動時間:4/14 10:00 ~ 4/15  20:00 (共計 34 小時)
◆ 活動緣由:詳情請見逾期先生的巴哈小屋


【台北實體場】
◆ 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三段 153 號 3F 資策會



*附註:本次活動同時有實體場及線上參加,您可以來現場跟大家一起玩,也可以宅在家裡自己開發!



以上是 Kuso Game Jam 2018 的活動介紹,誠摯歡迎各位糞絲們踴躍參加,製作出一款屬於自己的糞 Game 吧XD





相關連結:

Kuso Game Jam Facebook

巴哈姆特自製遊戲公會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