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 網站推薦 ] [ Google ] 實驗性人工智慧自動繪圖工具 Autodraw


繼上一篇文章   [ 網站推薦 ] [ PaintsChainer ] 利用人工智慧自動上色網站 PaintsChainer 為你的線稿自動上色吧!





Google 近年來的發展方向已經逐漸從「 Mobile first 」改為「 AI first 」,彰顯 AI 人工智慧對未來生活的重要性,也開了許多計畫研究關於 AI 的議題,自家服務例如搜尋引擎GCP ( Google Cloud Platform ) 也已經導入 AI 的概念,其實你我的生活已經慢慢跟人工智慧技術接軌了!


這篇文章介紹了 AutoDraw 這個 Google 旗下的實驗性自動繪圖工具,只要簡單在塗鴉板畫出線條, AI 會自動偵測你可能想要繪製的圖案,不用幾筆畫就能繪製一幅作品囉!






首先進入 AutoDraw 網站吧!


 AutoDraw
https://www.autodraw.com/




左側點選 " AutoDraw " 工具然後選個顏色,隨便畫個線條吧!



在上方的 " Do you mean " 選擇你想要的圖案,這邊選擇一隻「蝸牛」XD



使用 " Select " 工具可以選取圖案,進而調整圖案的位置尺寸旋轉角度以及水平或垂直反轉



按住鍵盤 " Shift " ,或是按住滑鼠左鍵把多個圖案一起圈選,就可以同時選取多個圖案一起移動或調整。



" Fill " 工具可以更改線條顏色以及填滿空白處



" Type " 工具可以插入文字,在插入之前可以先變更顏色,上方可以改變字型大小



" Shape " 工具可以插入簡單的幾何圖案



" Draw " 工具就是單純的畫筆,不過繪製完一個線條後, AI 會自動修正曲度,讓線條更圓滑!



" Zoom " 工具可以調整畫面的縮放程度,也可以按住滑鼠左鍵往右移放大畫面往左移縮小畫面



當你完成作品後,按下左上方 " 三條橫線的符號 " 



按下 " Download " 就可以下載圖片囉!

" Start over " 可以新建一個塗鴉板繼續畫圖,尺寸有三種可以選擇。






雖然 AutoDraw 目前處於實驗階段,還沒有成為正式的產品,但相信不久後就會誕生一個真正的自動繪圖系統或軟體,對於繪圖苦手的創作者來說將是一大福音!

畢竟 AI 自動上色都已經出來了嘛XD


AI 自動上色網站 PaintsChainer 由此進:

[ 網站推薦 ] [ PaintsChainer ] 利用人工智慧自動上色網站 PaintsChainer 為你的線稿自動上色吧!




實驗性人工智慧自動繪圖工具 Autodraw 的介紹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



你可能還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