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 Android ] [ 教學 ] HTC Desire 系列手機開啟「開發人員選項」 ( USB Debug Mode )


你想要使用 HTC Diesire 系列的手機當作 App 開發的測試機,但是在設定裡面卻找不到「開發人員選項」可以啟動嗎?

其實如同 Asus ,許多智慧型手機在出廠時,都會把偵錯模式隱藏起來,目的是為了讓不熟悉手機設定的使用者亂操作導致手機出問題。剛好萊德手邊有 HTC Desire 816 ,查詢網路資料之後,學會要如何進入 HTC Desire 系列手機的偵錯模式,在此作一個完整的紀錄供讀者們參考!

手機型號: HTC Desire 816

系統環境:Android 4.4


首先到 " 設定 " ,然後點選 " 關於 "





" 軟體資訊 "



" 更多 "



這邊點擊 " 建置號碼 " 7 次~



點擊完之後就會出現「您現在已經是開發人員!」的訊息囉~



一旦成為開發人員,你就會在 " 設定 " 頁面看到 " 開發人員選項 " 



" 確定 "



按下  " USB 偵錯 "



" 確定 "



如此一來,當你的手機使用 USB 連接到電腦時,手機就會詢問你是否允許 USB 偵錯,只要按下 " 確定 " ,電腦中的 IDE ,也就是像 Eclipse Android Studio 等等軟體會自動偵測到手機,就能開始測試 App 囉!






到這邊為止,大家都知道如何開啟 HTC Desire 系列手機「開發人員選項」了嗎?

順帶一提,如果你將手機「回復到原廠設定」,「開發人員選項」又會重新被隱藏起來,必須重覆以上步驟才會再次顯示喔!


最後,如果你的手機系統是 Android 4.4 以下,請直接參考以下外國文章進行操作:
http://www.rushinformation.com/how-to-enable-usb-debugging-on-android/





如何開啟 HTC Desire  系列手機「開發人員選項」的教學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