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 軟體推薦 ] [ PreSonus ] 音樂製作軟體 Studio One 3 Prime 官方免費下載


說到音樂製作軟體,最有名的莫過於 Apple 公司的 GarageBand

但是 GarageBand 是安裝在 Mac OS X 的附屬程式,如果讀者是使用 Windows 系統的話,就無法享受到 GarageBand 製作音樂的便利性了。

那麼在 Windows 平台上,有哪些音樂製作軟體既免費又好用呢?



這篇文章就是要推薦一款專業的音樂製作軟體 - Studio One 3 

雖然 Studio One 3 實際上是一款付費軟體,但前陣子 PreSonus 公司基於這款軟體,推出了 Prime 免費版本,目的當然就是藉由免費來提升市佔率以及打響知名度囉~

不過即使是免費版本, Studio One 3 Prime 的功能也夠強大了,對於一般使用者而言真的綽綽有餘!

對音樂製作有興趣的話,不妨下載來體驗看看,說不定就愛上它了!



若你剛好是遊戲開發者, Studio One 3 Prime 不管是在 Windows ,還是在 Mac OS X 系統,都是非常好的混音軟體,很適合用來製作遊戲 BGM 喔!


以下提供官方下載頁面連結,並詳述 Studio One 3 Prime 在 Mac OS X 系統下載以及安裝的過程,供大家作參考~


Studio One 3 Prime 官方下載頁面:

https://shop.presonus.com/products/studio-one-prods/Studio-One-3-Prime






Studio One 3 Prime 安裝過程:


Mac OS X 版本:Yosemite 10.10.5



進入下載頁面後,點選 " Add To Cart "



" Proceed to Checkout "



要進入下載程序,必須註冊為會員並登入,或是使用 Google 或 Facebook 等帳號登入即可。




註冊會員並登入後,就可以下載 Studio One 3 Prime 安裝檔囉!

下載頁面同時也會顯示產品金鑰,安裝過程中會用到,而基於著作權法,這邊就不便公開產品金鑰了。

P.S. Mac OS X 版本的安裝檔為 139 MB 。



使用拖曳的方式進行程式安裝~


從應用程式資料夾開啟 Studio One 3 Prime ,出現這個視窗直接點選 " Open " 即可。



" I Accept "



登入你的 PreSonus 帳戶吧~



再來就要輸入你剛剛獲得的產品序號囉~



序號啟用成功!

" OK "



接下來要安裝一些必要的套件以及樂器資料庫,檔案都蠻大的喔!



都安裝完畢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這套專業的音樂製作軟體囉~(灑花)





音樂製作軟體 Studio One 3 Prime 的介紹就到這邊~

祝大家體驗愉快~

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