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 Windows ] [ CyberLink ] 解決 " 安裝程式無法載入/卸載 UNO.dll "


如果你在解除安裝 CyberLink 訊連科技公司 出品的軟體時,例如 " CyberLink Media Suite " 等等,出現類似 " 安裝程式無法載入/卸載 UNO.dll " 這個錯誤訊息的話,你可以使用本篇文章的方法解決你的問題!



之所以會出現這個錯誤訊息,可能是因為你的系統遺失了一些重要的登錄檔,像是上面這張圖片的 " UNO.dll "

這個時候請點選下方的連結以造訪微軟的網頁:


修正無法安裝或解除安裝程式的問題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tw/mats/program_install_and_uninstall




並且參考我們的另一篇文章:

[ Windows ] [ Microsoft ] 解決 Windows 無法正確解除安裝程式



按照文章上面的步驟下載並執行 " Fixit " 程式,並且按照程式的指示操作,你的問題應該就可以很輕鬆地解決囉!

如果你的問題有解決,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你的經驗跟我們以及其他讀者分享吧~



教學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