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 SaveDeo ] [ Youtube ] 下載網路影片的無敵神器 - SaveDeo


以往想下載網路上的影片,都必須經過軟體的幫助才能辦到,有時還必須要了解一些影片機制才能下載成功,不過近期隨著 Google 旗下的 隨選視訊大站 Youtube 拋棄了 Flash ,變成 HTML5 的新寵兒,因為影片讀取機制的變更,相信大多過去能抓 Youtube 影片的軟體,現在都已經不堪使用,不然開發者就是只能花大筆時間金錢更新軟體了!

如今有一個網站竄紅得非常快速,叫做 SaveDeo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儲存網路影片的網站啦~

SaveDeo
http://savedeo.online







SaveDeo 支援相當多舉世聞名的影音平台,包括 Youtube , Twitch , TED , VEVO ......等等。

不只如此,就連社群網站中的影片也可經由 SaveDeo下載下來! 例如: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 Flickr ......等等。

還有包括一些著名的成人網站...... ( 這邊就不提這種事情了 A_A )

 SaveDeo 的服務幾乎可以說是做到非常到位了, 不得不佩服這個網站背後的解碼技術,真的是非常的高超!

更多支援平台的資訊請至: http://savedeo.online/sites

這篇文章就來示範一下,從這個網站下載影片是怎樣的輕鬆容易吧!



首先請先開啟 SaveDeo 的首頁: http://savedeo.online



在中間的空格裡,填入你想要下載的影片網址 ( URL ) 之後,按下 " Download " !
在這邊是以 Apple 公司官方 Youtube 的 iPhone 6 介紹影片做為示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5mzvqWM-c




按下 " Download " 之後,會出現下列頁面,左邊是影片的預覽照片,這個時候請按下 " Nope, just show me download links " ,就會顯示下載連結囉~

當然如果你覺得這個網站很棒,可以 " like " 他們,幫他們宣傳一下囉~



SaveDeo 提供非常多影片格式下載,甚至還可以選擇下載無聲影片 ( no audio ) ,真的是非常強大!

而且還會顯示影片所佔的硬碟空間大小,讓人一目瞭然!

只要按下影片格式旁的 " download " ,影片就會開始下載囉!



有了 SaveDeo 這個強大的網站,相信許多有這方面需求的讀者們,像是二次 KUSO 創作者,在下載影片這個部分就可以省去更多的心力了~

但這邊萊德還是要提醒大家,絕對不可以用下載下來的影片做任何違法的事情喔!最好還是在二十四小時之內刪除下載下來的檔案! KUSO 創作者也要注意,拿捏好自己的分寸!

請大家務必要有這方面的觀念,畢竟我們還是要尊重創作者的智慧財產權,喜歡的話就一起支持正版的吧!


SaveDeo 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免責聲明:

1. 本篇教學測試之影片其所有版權皆屬 Apple 公司擁有,本站並無任何侵害之意圖。
2. 本篇教學僅作為學術交流及流量測試用途,下載至個人電腦之測試影片已於 24 小時內刪除完畢。
3. 若有不肖人士使用 SaveDeo 網站而導致侵犯版權之行為,本站一概不需負擔任何的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