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 新的一年,祝福讀者們 2020 新年新希望!! ◆ Welcome to Laird Studio! 歡迎蒞臨萊爾德工作室! ◎ Android Studio 基礎教學籌備中,敬請期待! ☏ 對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非常歡迎使用留言板或至 Facebook 粉絲團發訊息,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੭ु´ ᐜ `)੭ु

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 Eclipse ] [ Mac OS X ] 解決 " 無法打開「 eclipse 」,因為它來自未識別開發者的 App "


這篇教學是下列文章列出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中,第一個問題的解決方法~

[ Eclipse ] [ Mac OS X ] 如何在 Mac OS X 安裝 Eclipse 開發環境 ( IDE )



當你試圖打開程式的時候,可能會出現下面的訊息:

無法打開「 eclipse 」,因為它來自未識別開發者的 App 。



這個時候請直接按下 " 好 ",然後點選左上方 Apple Logo > 系統偏好設定 > 安全性與隱私



視窗下方應該會顯示這行字:

eclipse 遭到阻擋無法打開,因為它不是來自已識別的開發者。

請直接按下旁邊的 " 強制打開 " 按鈕!



出現確認對話框,點選 " 打開 "



如此一來,這個問題應該就能解決囉!

假如還是無法開啟,請按下左下角的鎖頭並輸入密碼,然後把「允許從以下來源下載的 App 」更改成「任何來源」,就能順利開啟 Eclipse 了!

開啟之後就可以改回「 Mac App Store 和已識別的開發者」,然後再把鎖頭鎖上,以防止有心人隨便篡改設定喔!

詳請可至以下網頁瀏覽文章:

[ 疑難排解 ] [ Mac OS X ] 解決 " 無法打開「 XXX 」,因為它來自未識別開發者的 App "



如果你還是無法執行 eclipse ,請參考以下的文章:

[ Eclipse ] [ Mac OS X ] 解決 " 若要打開 eclipse , 需要安裝舊版 Java SE 6 執行階段 " 

[ Eclipse ] [ Mac OS X ] 解決 eclipse " Incompatible JVM " 無法正確執行的問題



希望這篇教學對你有幫助~

我們下次見~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 Eclipse ] [ Mac OS X ] 如何在 Mac OS X 安裝 Eclipse 開發環境 ( IDE )

[ Eclipse ] [ Android ] 如何在 Eclipse 建置 Android 開發環境 ( with Mac OS X )

[ Eclipse ] [ Android ] 在 Eclipse 執行你的第一個 Android App ( with Mac OS X )

[ Eclipse ] [ Android ] 如何在 AVD 模擬器安裝 APK 程式 ( with Eclipse )

[ AdMob ] [ Eclipse ] 如何在 Android App 加入 AdMob 測試廣告橫幅 ( with Mac OS X )

[ Eclipse ] [ Android ] 如何產生 .keystore 並輸出 .apk 檔 ( with Mac OS X )